人都有火山爆發的時候,不過這不能當作傷人的藉口。


 


那天我在網路上寫了一篇文章,內容讓她覺得很受傷,在寫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感覺,我知道她可能會看到,但不知道有沒有別人也會看到。


當她看完文章跟我通電話之後,我才驚覺自己傷到她了,再看了一次文章,覺得後悔莫及,除了道歉還是道歉,不過她很灰心。


 


我希望她不要灰心,我只能盡量賠不是,不過似乎不太有用,我已經摧毀了她對我的信任......


 


無論結果如何,我還是想要說聲:「對不起..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oujinpei 的頭像
    zhoujinpei

    深刻體會、務實生活

    zhouji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